一只王十十十岁

家有佛爷一枚 //摄影 设计 影视 微信:ronan_love

【图六枚入】

旅途中遇到一对老夫妇,北方人,一路上他们给我们分享他们去过的地方和看过的风景,老爷爷对老奶奶的宠溺举止投足之间都透露着爱。
那天爬到山顶,已是精疲力尽,吃完晚餐听说旅馆还在山上一两百米的地方。老爷爷拍着老奶奶的背笑着说,老伴儿啊,还要往上爬一两百米你怕不怕。老奶奶撒着娇说:“当然怕啊。”那一刻我真的好羡慕他们的爱情。
爬黄山真的很累,别说他们年纪大的,我这个小年轻都觉得喘不过气儿,而他们一路跟在队伍最后彼此搀扶慢慢走过这么多路和台阶,互相鼓励和爱护,始终都笑着相伴,一路上老爷爷还要赶忙着给老奶奶照相,想要给老奶奶拍最好的相片,不太会用电子产品就来请教我,要两人合影时就又来麻烦我这个“摄影大师”,这大概是我看见过的最好最真实的爱情故事了。
后来啊下山时,老爷爷说我们遇到一起是缘分,咱们就一起留个影儿。这张合影在我的相机和老爷爷的相机里都有一张。
遇见美好的人和事儿,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吧。
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要和某人去遍中国的最东南西北(东极岛看海/海南玩沙/西藏追星辰/北极滑雪看极光)。事到如今也才只去了最东边看海,路还很长,我不慌张。
最后,祝单身的人儿在幺鸡年遇到属于自己的九条!!!还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!

评论(1)
热度(9)
© 一只王十十十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